IMG_1588.JPG

出社會工作一陣子了

深深感受女生真的偶爾要寵愛自己一番

身為在台北大安區工作小資女的我

可以在寸土寸金的東區找到一家"俗又大碗"的高級SAP芳療館

真的是太幸運啦

 

位於捷運忠孝復興5號出口 忠孝sogo百貨旁邊 

一棟鬧中取靜的頂好花園大廈2F<仙蒂詩SPA芳療館>

要不是朋友的介紹,之前來逛東區都沒有認真發現到呢

走進去大廈,管理員告知我後棟左邊的通道樓梯往上走就是囉~~~

整個大樓環境讓人感到很溫馨很安全

IMG_1591.JPG 

一進去仙蒂詩spa,芳療師很快速的遞上更換的拖鞋給我!!

然後帶我進去一間燈光溫暖的休息室~

裡面的布置都很溫馨簡約~空氣中瀰漫著童話般甜甜的味道(真的不誇張><~~)

這次來仙蒂詩spa體驗的是朋友推薦的水漾美肌淨化spa課程

其實之前真的滿少做臉部spa的

不過人家說女人想凍齡在哪個時候

就要從那個時候開始保養囉!

所以認真面對已年過20的我

不要再賣自己還年輕的本事

還是乖乖開始做好提前肌膚保養

 

芳療師親切的跟我介紹完水漾美肌淨化spa課程特色

就到房間更換衣服囉!

 

美容師一開始仔細地先幫我把今天的底妝卸除

躺著卸妝的感覺真好啊~~

IMG_1589.JPG 

因為我的肌膚屬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型

所以芳療師還特別幫我的T字部位做了導入性的保養

IMG_1526.JPG  

其實之前有清過粉刺的經驗 當時我的印象只有痛啊~~

不過這次在仙蒂詩的美容師幫我清潔我臉上的粉刺時

我竟然在清粉刺時~睡著了!!!

溫柔的力道精確的夾粉刺幾乎讓我沒有痛的感覺

一次到位的把毛孔裡的粉刺清出來!!

整個臉部spa過程

在每一道的保養調理步驟,芳療師都會說明接下來使用的產品特色

以及對於我的皮膚會有何改善!!

更了解自己目前的臉部肌膚的狀況

也會知道我的皮膚缺乏甚麼!!(長知識!!)

IMG_1593.JPG 

療程結束後~回到了休息室

芳療師貼心的準備"溫的保加利亞玫瑰茶+宜蘭金棗糕"

我超愛玫瑰的味道~感覺喝了都會變美麗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我的皮膚粉刺容易紅腫

芳療師特別送我一小罐敷痘痘的舒緩膏(超開心啊~好貼心喔)

IMG_1596.JPG 

在使用小點心時 也跟芳療師小聊了一下

才知道原來她們在這行的資歷都有好幾年

後來我也詢問一下他們店裡的spa產品

使用的幾乎都是有國家認證或是天然的呢!

讓來這裡無論是做臉部或身體spa的客人都可以很安心呢!

太感謝朋友的推薦拉~~

IMG_1595.JPG 

離開仙蒂詩spa時剛好有兩位女生客人要來做纖體淨化spa

美容師說這是可以改善雕塑身材的課程

我一聽耳朵一亮 感覺下次可以揪好姐妹一起來體驗看看

趕快先為今年夏天沙灘比基尼做好提前準備啦~

現在仙蒂詩也有在做spa優惠喔! 超級划算的

IMG_1592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Shan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